厚唇修薄术失败有哪些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5:50

  厚重的香肠嘴让人看上去格外累赘,整个面部五官比例就不够理想了,想要收获自然美唇,大家可以选择厚唇改薄术,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美唇方式,帮助大家收获自然合适厚度美唇。那么,厚唇修薄失败有哪些表现?

  厚唇修薄术失败的表现

  1、口角不自然:厚唇修薄术在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唇部两侧的口角形态不自然也是属于手术失败的表现,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医师在手术过程中,将手术切口开在离口角过近的位置,或者是在口角部位切除多余红唇时,切除的量不足或者过量。出现这种情况,可在3—6个月后进行局部整形如“Z”成形术修复。

  2、唇珠不显:由于在唇珠部位切除过多的组织所致。可在唇珠部适当缩窄切除组织的宽度,使呈“V”形,并不切除或少切除唇珠部口轮匝肌,或将一侧拟梭形切除的红唇转至中央,若出现唇珠不显,可行“V—Y”组织瓣推进法或局部“Z”成形术重建唇珠。

  3、嘴唇不对称:厚唇修薄术手术完成之后,如果发现两侧嘴唇不对称的情况,那就表明手术失败了,这主要是因为医师在进行红唇切除时,切除两侧唇红组织的长度、宽度和组织量不一致,可发生两侧唇的不对称。对于红唇组织的量切除不一致,这就导致了手术完成之后,嘴唇不对称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受术者需要进行二次手术进行修复。
 
相关阅读:厚唇变薄术!会留有疤痕吗?   嘴唇太厚怎么办?其实很简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