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1:38
不论是拔腋毛还是刮腋毛,都不能阻止腋毛正常萌出这一生理现象,而且极易造成腋窝细菌的感染。要想安全脱腋毛,激光脱毛就是你优等的选择。那么,关于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激光只对毛囊内的黑色素发生作用,而汗腺内并无黑色素,因此不会吸收激光能量而损伤汗腺,对人体也没有其他不良影响。

  一般激光脱腋毛需多次治疗,但无论反复多少次均不会损伤表皮。因为激光通过复杂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在皮肤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而不损伤皮肤。治疗后通常极少有不适感,不会有出血及伤口,也不需要特殊护理。

  对于脱毛膏脱腋毛来说,激光脱腋毛也是有优势的。首先,激光脱腋毛没有脱毛霜的过敏反应。很多脱毛霜是有一定的过敏性的,一旦皮肤发生过敏反应,可引起皮肤色素反应等影响美观。

  其次,激光脱腋毛对表皮没有损伤,而脱毛霜可能对皮肤表皮产生潜在的损伤。

  更重要的是激光脱腋毛对皮肤的生理功能没有任何影响,不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这就是激光脱腋毛安全性问题的介绍。

 
  阅读: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   激光脱腋毛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