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存在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5:45

  嘴唇的构造很特别,是由两片自由浮动,像帘幕般的括约肌组成的。在外科上,将嘴唇修薄比将它增厚要容易些。厚唇修薄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切口在红唇的干湿交接处,在伤口愈合拆线后,外观上看不到疤痕。那么,关于厚唇改薄术存在后遗症吗?

  厚唇改薄术存在后遗症吗?

  现在厚唇修薄手术方法主要是可以有效的治疗由于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或者是先天性发育畸形嘴唇等等症状。当然,厚唇与重唇可通过厚唇修薄手术予以矫正,而且此种效果是非常好的,效果可以有效的长久的保持,这样可以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效果。

  厚唇修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嘴唇厚的程度,从审美角度来有效的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术后5-7天拆线。术后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厚唇改薄手术是非常简单的,且效果有效、持久,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不过,厚唇改薄手术前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本身手术无任何后遗症,但是手术的安全还是需要可靠的专业的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厚唇变薄术!会留有疤痕吗?   嘴唇太厚怎么办?其实很简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