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眼睑下垂矫正的风险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4:14

  眼部出现问题,就像让你的心灵窗户蒙上一层纱,眼睑下垂不仅影响美观,同样也影响视力。那么,老年人眼睑下垂矫正的风险如何?

  老年人眼睑下垂矫正的风险:

  关于眼睑下垂手术风险专家指出,以往的方法是简单地切除上睑多余的皮肤,可是术后效果不够理想。老年人的眼睑有其解剖学特征:眼睑皮肤变薄,弹性减退,眼轮匝肌变薄,眼泪腺肥大松垂,眉下移。

  对于老年人眼睑皮肤松弛的修复不能简单地按照重睑成形的方法,而应根据其解剖生理特性进行修复重修,这样才能达到即恢复生理功能,又梅花面容的效果。在手术中不但要切除多余的皮肤,还应使提上睑肌腱膜变短一些,逸拮抗因提上睑肌的退行性变导致的老年性上睑下垂,同时固定松垂的泪腺。在手术中特别要把肥大松垂的泪腺与疝出的匡隔脂肪区分开来,否则,如果把泪腺组织当初脂肪组织切除,术后可能导致失明。以往是有过惨痛教训。

  因此,整形外科医生必须熟悉老年人眼睑的解剖特征,才可以施行老年人眼睑的整形外科手术。另外还应提醒年轻医生多注意,在切除多余皮肤时,要保守些,因为老年让你眼睑皮肤弹性差,如果切除眼睑皮肤较多,导致眼睑外翻后不易恢复。
 
阅读:上眼睑下垂怎么办?(组图)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