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双眼皮切开法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09:19

  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具有重睑的上睑外形使人眼神更富于感情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双眼皮切开法是众多爱美女性非常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那么,双眼皮切开法如何防止并发症呢?

  双眼皮切开法是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

  预防双眼皮切开法的并发症

  1、要是在双眼皮切开法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者止血不彻底,手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双眼皮切开法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双眼皮切开法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2、做完双眼皮切开法手术以后,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要是伤口不干净,就会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双眼皮切开法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双眼皮切开法手术后1到天可以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药师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者医用酒精擦拭。
 
 
阅读:响切开双眼皮效果的因素     切开法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