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怀孕做激光脱毛对胎儿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4:42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有碍美貌的体毛更是不容许出现的,于是便有了形形色色的脱毛方法。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安全、效果好的脱毛方法。那么,孕妇可以激光脱毛吗?

  孕妇期间可以做激光脱毛吗?

  整形专家表示,由于现在的脱毛技术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使用的技术不仅可以使得我们的治疗脱毛效果彻底,同时使得我们的激光脱毛的安全性大大提高,所以理论上孕妇可以进行激光脱毛。可是由于在怀孕的时候孕妇的身体激素分泌水平会有比较大的变化,因此我们在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有很多情况是在治疗之前难以进行控制的。所以,专家不建议孕妇做激光脱毛,如果孕妇想做激光脱毛的话,应在生完小孩后再作考虑。

  激光脱毛主要与两个因素有关:

  第一:激光能够充分被毛囊组织吸收。

  第二: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脱毛波长为590~1200nm,黑色素吸收较好。因此能够充分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
 
阅读:汕头市爱丽诺医院怎么样呢?  广美整形佛山旗舰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