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祛除眼袋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4:24
眼袋和皱纹一样,都是因为年龄增大而不请自来的“贵客”,想要让自己看上去变得更年轻,眼袋和皱纹都是首先要解决的两大问题。其中韩式无痕双眼皮是很多爱美人士非常崇拜的去除眼袋手术方法,那么,韩式无痕祛眼袋的特色效果如何呢?韩式无痕祛眼袋的优点有哪些呢?

  韩式无痕祛眼袋的效果:

  1、韩式无痕祛眼袋的切口非常平整,因此在手术之后无明显瘢痕,受术者更容易接受;

  2、切除的皮肤宽窄适当,双侧对称,没有眼睑外翻的;

  3、手术过程中杀菌工作做的很好,这样在术后就无明显的感染、血肿等并发症。

  4、去除的眶隔脂肪适当,去除过小,效果欠佳;去除过多,又会引起下睑凹陷畸形。

  5、韩式无痕祛眼袋手术对眼睛的损伤比较小,因此在术后的恢复速度也更快,一星期左右肿胀和淤血基本就能消退了。

  韩式无痕祛眼袋的优点:

  韩式无痕祛眼袋是去眼袋较好的方法,韩式无痕祛眼袋比起传统的去眼袋的方法来说优势也是很明显的,传统眼袋手术都需要拆线,而韩式无痕祛眼袋采用了微创技术,术后无需拆线,丝毫不影响美观,随做随走;让一次性去眼袋解决眼袋问题成为现实;让眼袋去无踪影,不留痕迹。其去眼袋后形成自然,流畅的线条,生动如天生。
 
阅读:抽脂去眼袋 年龄减十岁      祛眼袋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