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的原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1:42

  腋毛激光手术难度不大,而且十分安全。激光脱腋毛是较常用的一种脱毛方式。那么,激光脱腋毛护理原则有哪些?而激光脱腋毛的优点又有哪些?

  激光脱腋毛护理原则:

  1、激光脱毛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激光脱毛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4、激光脱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炎。医生不提倡用剪刀剪或者用刀片刮腋毛,因为这样做极易受伤,造成腋窝部位的细菌感染,不仅局部疼痛难受,还容易发生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激光脱腋毛的优点:

  1、激光脱腋毛的优点是更快捷,舒适,副作用低。

  2、激光脱腋毛的优点是脱毛时的基本无痛,只有轻微的针刺感,很少发生皮肤灼伤。

  3、激光脱腋毛的优点是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的活动和体育锻炼,不须特别的护理。
 
    阅读: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   激光脱腋毛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