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09:26

  随着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整形美容手术也在不断成熟完善。双眼皮手术方法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激光双眼皮手术弥补了以往双眼皮后术的不足,开拓了双眼皮手术的新领域。

  激光双眼皮手术特点

  激光双眼皮手术还可便利的去除细小皱纹,免除了切开、缝线和遗留疤痕等陈规手术方法的弊端。激光双眼皮手术真正彻底解决了非手术双眼皮不牢固这个困难,使双眼皮不开刀、不蒙眼、不红肿、长期牢固、可修可改成为可能。

  激光双眼皮手术的原理

  激光双眼皮手术是采纳现代激光点粘溶脂高新技术,便利、快捷、四面组织热损伤小既不出血,对皮肤松弛、下睑轻度细密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的病例也很适合,深受人们的青睐。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安全吗?效果如何? 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