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去黄褐斑,皮秒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13:47

皮秒的效果好不好?想要做肌肤护理,进行祛斑,去色素的爱美者可以试试皮秒激光方式,皮秒祛斑后会有灼热感,比较轻微,是爱美者可以忍受的程度。

皮秒的效果好不好?皮秒激光后会有轻微灼热感

爱美者做皮秒激光一般还是会有一些疼痛感的,在做完之后还有可能感受到轻微的灼热(因治疗强度和皮秒激光波长而定),这是因为皮肤组织受到激光而产生热传递的结果。通常情况下,在做完皮秒激光后医护人员会给爱美者做冰敷,这样可以头一时间缓解爱美者皮肤表面的灼热感,降低皮肤表面的热度。

皮秒的效果好不好?皮秒激光后要一周见效。

很多爱美者做完皮秒激光后并没有看到突出的效果,而是感觉到面部反而出现了芝麻状的小黑点,并且还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的症状。出现这种情况无需担忧,医生介绍,术后出现斑点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在7-14天左右就会完全消失,注意术后的保湿补水和防晒就能尽快看到皮秒激光做完后的神奇效果。

皮秒激光集中点射有中度疼痛

爱美者在做皮秒激光做集中点射的过程中,会感觉到中度的疼痛,这种疼痛就像小时候玩烟花的时候,不小心将火星溅到了手上的疼痛感。在做皮秒激光的过程中,爱美者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医生拿着仪器在脸上一个点一个点地射下去,个别爱美者还能闻到一股皮肤的焦味,一般遇到比较大的色斑或者痘印时就会有这种烧焦的味道,是做皮秒激光时的正常现象。

皮秒激光全面扫射有轻度疼痛

由于一些人面部的色斑分布较多,为了全面清除这些色斑就需要用皮秒激光做全面扫射,全面扫射的感觉就想大冬天凉水溅到了脸上,有微微的刺痛,但疼痛的程度比集中点射要弱一些。如果将疼痛感分为10级,全面扫射疼痛指数大概在2-3级,具体的疼痛感受还是还是因人而异的。


阅读:点阵激光缩毛孔会反黑复发吗        点阵激光祛除毛孔粗大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