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耳会越来越大吗,副耳切除术如何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14:23

副耳是一种天生的遗传因素造成的,所以孩子一生下来就带着副耳的妈妈们也不用着急。副耳在孩子七八岁的时候就不会再长了,副耳切除手术也比较简单,术后疤痕不明显,那么副耳手术的过程和特点是怎样的呢?

副耳是在耳前长有一块小肉赘,外形有的象小指肚,有的还长着几个凸起,并带有软骨。由于长在耳前,对面部美观有一定影响。副耳手术可以很好的帮助你解决这个烦恼。

多数人的副耳一般在78岁时就不再生长了,所以,这个时期副耳手术可解除患者的压力及心理上的不良刺激,而这时候做副耳手术也是避免风险的更佳时期。

副耳手术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副耳整形手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副耳整形手术的手术过程:

1、将正常耳前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

2、若同时存在耳前瘘管,需深挖软骨根源

3、若有过多的皮肤,还应进行去除或进行Z成形术手术

副耳整形手术的手术特点:

1、过程简单;

2、手术时间短;

3、副耳整形手术后数日伤痕会逐渐消失;

4、基本无并发症。


  栏目:耳部

阅读:附耳切除的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副耳切除会影响耳部神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