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08:54
  面颊部除皱主要有哪些方式?女性朋友都很重视自己的皮肤,当岁月流逝,皱纹开始出现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面颊部除皱的方法来解决问题,那么面颊部除皱主要有哪些方式?我们来请专家为我们介绍下相关的内容。

  面颊部除皱主要是针对女性面部的皱纹,尤其是额头或者面颊周围,因此这种面颊部除皱手术主要有几种常见的类型,通过这几种面颊部除皱方法,可以将面部的皱纹一一消失。

  1、颞部面颊部除皱:颞部除皱是为消除或减轻鱼尾纹。鱼尾纹是由于眼轮匝肌(司闭眼功能的肌肉)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位于外眼角外侧,围绕着外眼角呈放射状。手术切口同样既可选择在发际线上,又可选择在头发内。手术中分离皮肤,处理眼轮匝肌后,向后上方提紧皮肤并切除多余部分,精细缝合切口。

  2、额部面颊部除皱术:适合于额部皱纹多而深、眉毛与上眼皮下垂的人。额部皱纹是由于额肌(形成抬头纹)、皱眉肌(眉间纵纹)、降眉肌(鼻根横纹)的收缩以达面部表情所致。手术切口选择在发际线上或头发内。手术分离前额皮肤和肌肉,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与眉毛。切除多余的皮肤后,精细缝合切口。

  3、内窥镜面颊部除皱:临床医学中,内窥镜的应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将内窥镜用于整形美容外科,却是近年来才发展起来的新技术。术中通过头皮内的小切口,导入内窥镜,在内窥镜的直视下,以特制工具做深面的准确分离和肌肉的切断或切除。然后向上、后推进皮肤与头皮,提紧前额多余的部分,专家提醒内窥镜除皱术的优点是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却因有内窥镜直视的帮助,而不失手术操作时的准确与精细。

   阅读:哪种面部除皱适合你     除皱 有哪些好的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