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眼圈怎么办,去除熊猫眼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16:18

有黑眼圈是不是很烦恼,有的爱美者有黑眼圈后,影响了工作和社交,对自己的形象也是减分不少。那么总是有黑眼圈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快速方法有哪些呢?

总是有黑眼圈怎么办?去掉黑眼圈的快速方法有哪些?

一:酸奶补水法

将纱布放进酸奶里完全浸湿,然后敷在眼部周围10分钟左右,让眼部肌肤充分吸收水分和营养,这样可以抑制淡化和抑制黑眼圈的产生,此外,还可以有效去除眼袋哦。

二:土豆片美白法

取新鲜土豆,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毫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注意,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三:蜂蜜敷眼

如果经常出现黑眼圈,可以用蜂蜜敷眼来缓解黑眼圈哦,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分,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先按摩几分种,再等10分种后用清水洗净,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干,涂上面霜即可。

四:苹果平衡法

先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贴士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

五:马蹄莲藕活血法

将马蹄和莲藕洗干净去皮之后,然后用干净的刀子将马蹄剁碎,放到榨汁机中,和两杯水调和之后隔渣,敷在眼部周围10分钟左右就可以啦。莲藕和分别含有丰富的铁质、蛋白质,有活血去瘀作用,所以去黑眼圈的效果非常好。

六:青瓜补水法

取一要新鲜的青瓜切成薄薄的切片,将眼部清洁干净后,贴于眼部约十五分钟,可补充眼部的水分,改善眼部血液循环,有效缓解黑眼圈。


阅读:中医去除黑眼圈,中医偏方管用吗       黑眼圈的类型,黑眼圈的预防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