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为什么会长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11:19

  现在爱美女性对脸蛋及身材都保养锻炼的不错,但要真正成为女神,小细节上也要注意到哟!颈部就像眼部一样也是较容易泄露女人年纪的一个部位,当你到了一定的年纪除了眼纹、法令纹等皱纹层出不穷,就连颈纹也会出现。

  为何颈部会长皱纹?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告诉你这是由于颈部的肌肤非常细薄、软弱,它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只要脸部的三分之一,皮脂排泄较少,难以坚持水分,颈部肌肤显得枯燥,而枯燥的部位通常简单发生皱纹。

  此外,胶原蛋白的丢失也是发生颈部皱纹的主要原因之一。年青的肌肤丰满、有弹性、紧致,与真皮层里的胶原蛋白网有关,这张赋有弹性的蛋白网,占有肌肤蛋白的七成比重,能有用锁住肌肤里的水分。可见,胶原蛋白对坚持好肌肤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不过爱美者也不用担心,现在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对于祛皱纹这一项美容项目有很多的祛皱手术,专家可根据爱美者出现的皱纹情况 及爱美者自身的意愿进行设计方案,让爱美者重返年轻光彩。

      
   栏目:除皱
   阅读:颈部除皱多少钱?       3个妙招教你如何预防颈部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