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乳头凹陷的原因及如何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7 17:23

  在现实生活中,有些女性的乳头变得短而平坦,严重者甚至向乳房里面陷入,这就是乳头凹陷现象。那么乳头凹陷是怎么回事?引起乳头凹陷的原因,如何预防乳头凹陷?

  引起乳头凹陷的原因:

  1、衣着过于紧束。特别是女性在乳房发育期内衣过紧,很容易导致乳头凹陷。

  2、乳罩使用不当。乳罩过小、过紧,使用过早,都会引起乳头凹陷。

  3、乳头凹陷是有办法纠正和治疗的,但关键在于预防。

  预防乳头凹陷的方法:

  1、经常牵拉。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凹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自行牵拉效果不明显时,应及时去医院找大夫咨询,以学会运用乳头凹陷矫正器来治疗。对于矫正无效者,还可以通过手术的办法进行矫正。手术简便易行,没有多大痛苦,门诊即可进行。

  2、注重衣着。贴身内衣应穿棉制品,并经常换洗。日光照射,乳头如有发红、裂口的迹象时,内衣应进行蒸煮消毒,以防引起感染。少女使用乳罩不可过早,乳罩佩戴的年龄一般为16~17岁。

  3、防止挤压。内衣、乳罩适当,不可过紧,对于乳房较大的少女,更应注意乳房的宽松。对于有俯卧习惯的少女,则要及时纠正,防止乳头遭受挤压,以免加重乳头凹陷的程度。

  4、呵护乳头。罹患乳头凹陷的产妇分娩后,应特别关照乳头的保健和卫生。乳头有轻度凹陷者,适当增加婴儿的吸吮次数,同时注重保护乳头,注意哺乳后清洗,谨防感染。一旦发生乳头红肿,应及时去医院诊治,防止形成乳腺炎。
 
 
  阅读: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呢    乳头凹陷是遗传吗,如何尽早矫正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