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术出现副作用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7 15:02
目前有不少人认为丰满的嘴唇更加性感,于是便出现了丰唇的整形项目。而透明质酸丰唇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共同选择。那么透明质酸丰唇出现副作用的原因是什么呢?

  透明质酸丰唇出现副作用的原因:

  透明质酸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填充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效果理想,透明质酸是现在丰唇中较好的一种微创整形方法。透明质酸丰唇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这些副作用的出现,主要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注射层次所引起的,但是如果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这些副作用基本上是可以避免的。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护理:

  1、丰唇后一周,尽量少接触手术部位,特别是进食时,建议食用流食;

  2、术后不要大笑等动作,避免注射部位不均匀;

  3、保持心情愉快,有助于加快恢复速度;

  4、谨遵医嘱服药,一周内避服用阿司匹林、免活血化瘀等药物。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