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会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7 13:53

  唇裂又叫兔唇,其表现症状为新生儿出生后可以发现嘴唇上部有一裂隙,严重影响整个容貌,唇裂修复手术是目前解决唇裂的好方法。那么,对于唇裂修复术安全吗?唇裂修复术的恢复时间是什么时候?

  唇裂修复术安全吗?

  先天性唇裂一般分为单侧唇裂和双侧唇裂。根据裂隙程度又分为唇红裂、不完全唇裂和完全性唇裂。完全性唇裂的特点包括:裂隙呈三角形,患侧鼻翼偏平,鼻端低平,鼻翼内外脚间距加宽,外脚低下,鼻小柱斜向裂侧,双侧唇裂鼻小柱短。或并有口轮匝肌张开,错位。唇裂修复手术现在已经是一项格外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只要在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唇裂修复手术,就完全可以确保安全性。

  唇裂修复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单纯为唇裂的婴儿,一般在孩子3——6个月时,可到医院的进行唇裂修补术,大多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大量临床证明,唇裂修复手术是很安全的。

  唇裂修复术的恢复时间:

  如果在唇裂手术中伤口无感染的话,一般来说在术后的6-7天就可以拆除切口缝线。如果个别缝线周围有感染迹象的话,就应及时拆除该缝线。如果伤口张力较高的话,则可在术后第5-6天时间隔拆线,其余情况在第7-8天拆除。手术修复时间:在出生后的第一个星期内即可手术缝合裂隙。因此时婴儿的痛觉很低,迅速完成手术不会对婴儿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在出生一周后婴儿进入生理黄疸期,不宜进行手术。在出生后5-8个月,是进行手术治疗的优等时期。
 
 
 
  阅读:唇裂修复术后继发畸形的手术要点     兔唇整形术后的护理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