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09:30
  做除皱瘦型素瘦脸是需要要将适量的除皱瘦型素注入面部咬肌肥大处,它就能够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让咬肌逐渐萎缩而起到瘦脸的效果。

  对于做除皱瘦型素瘦脸是否会有副作用出现的疑问,专家表示,除皱瘦型素瘦脸是非常安全的,当前做除皱瘦型素瘦脸注射时,所使用的除皱瘦型素剂量仅为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不足以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除皱瘦型素还会逐渐被人体所分解代谢掉,不会对人体产生长远性的影响,安全有保障。

  同时,除皱瘦型素瘦脸是一种微创瘦脸方法,它无需手术开刀,不会对面部神经血管造成损伤,不会影响面部表情,更不会出现副作用问题,求美者大可放心。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为了确保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安全性,求美者在术前必须与医师做好切实的沟通,排除不能做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情况,这样,才能有效避免术后副作用问题出现。

  那么打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如何护理呢?

  以下为一些除皱瘦型素瘦脸后如何护理的注意事项:

  1、打除皱瘦型素瘦脸一个月内禁止做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2、打除皱瘦型素瘦脸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3、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4、因为咀嚼习惯,打除皱瘦型素瘦脸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5、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打除皱瘦型素瘦脸2周后应复诊。

  6、打除皱瘦型素瘦脸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它在九个月到一年之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阅读:[瘦脸除皱]注射瘦脸见效快么?    除皱瘦型素除皱维持效果,去抬头纹术前准备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