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打造骨感美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10:13
  一些女孩因为背部宽大厚实,背影远远看,还让人以为是男孩子。现在露背装盛行,骨感的后背,若隐若现,骨感诱人。其实背部宽大的主要原因是背部脂肪多。背部吸脂减肥能帮助你减掉多余的背部脂肪,让你的背部变得清爽,恢复女性的柔美。

  骨感美背的标准是什么呢?漂亮的背部,要光洁平滑,皮肤要好,还要有那么一点结实的肌肉,如果再要有一些骨感就更美了。总之,不可以太胖,也不可过于瘦骨嶙峋。那么对于骨感美背的急救方法莫过于背部抽脂。

  手术优势:

  和腰部吸脂术类似,背部的抽脂减肥术可算是面积大、要较平整的手术之一,要求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出背部的流线形变化。背部抽脂减肥术的重点往往在两侧,也就是腋下或季肋部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也是对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

  手术过程:

  手术当天,先做身体检查,确认无恙之后,就可进行手术了。医生先在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然后,在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接着,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较后,用导管吸出脂肪滴,手术即告完成,受术者基本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

  手术效果:

  受术一周后,肿胀基本上消褪,但手术部位皮肤看上去还是有点淤血、硬结。这是正常现象,通常通过1-3个月后就会完全恢复。

   阅读:腹部吸脂减肥适合哪些人?    腰腹吸脂手术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