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峰整形的症状形成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7 14:22
唇峰整形是针对唇峰的不良形态进行的矫正,它可以提升唇部的整体曲线和效果,进而改变面部的整体效果。那么,唇峰整形的症状形成原因是什么?

  唇峰整形的症状形成原因:

  1、红边缘不齐。形成原因:外伤后疤痕错位愈合、唇裂整形时唇红缘定点不准确错位愈合。手术方法:简单的边缘不齐可用直接切除缝合或Z成形术的方法调整。

  2、红部分缺口。形成原因:唇红手术时切除组织过多或者对合不良、先天性不全唇裂。手术方法:较小的缺口可采用V切口Y缝合将口腔内粘膜推进至缺口矫正;若缺口较大则需用下唇唇红作游离移植或带蒂转移进行整容了。

  3、唇弓不明显。形成原因:遗传因素或后天不良习惯。手术方法:缺乏上唇美观弧度可在唇红缘上方两侧各切除三角形皮肤组织一条,然后将唇红粘膜略加分离,用细尼龙线缝出唇蜂、唇谷,适用于唇红狭窄、嘴唇过薄、上唇皮肤过多、过高等,术后三个月缝合的疤痕可不明显。

  唇峰整形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会有差异,一般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总之,唇峰整形是对唇部美观的一种严谨的美化和完善,手术后可以提升唇部的外观和魅力,但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以确保效果和安全性。
 
   阅读:唇裂修复术后继发畸形的手术要点     兔唇整形术后的护理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