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注射也能白,涂抹式[水光嫩肤]的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10:36

[水光嫩肤]具有美白嫩肤的功效,是很多女性十分喜爱的,现在涂抹式[水光嫩肤]无需注射,只要直接涂抹即可,那么涂抹式[水光嫩肤]要怎么用呢?有哪些过程步骤呢?

涂抹式[水光嫩肤]怎么用

洗手

涂抹式水管针头一步需要将手洗干净,使用涂抹式[水光嫩肤]前洗手是被大多数人忽视的一个重要点,手上那么多细菌被带到脸上,还能好好进行护肤吗?不谈细菌的话,受伤的油垢还会影响涂膜式[水光嫩肤]成分的吸收度。因此涂抹式[水光嫩肤]要将双手清洗干净。

温水打湿面部

洗过手之后,需要用温水来打湿面部,避免脏东西在我们做涂抹式[水光嫩肤]时进入毛孔,导致皮肤色素沉积。用温水打湿脸部,因为过冷过热的水都会刺激角质层,长期会对皮肤造成不利的影响。

氨基酸洁面

使用氨基酸为主的洗面奶进行清洁,可以用起泡网在每个部位轻柔按摩10~20秒,T区鼻翼可以稍稍多按几下,然后用大量的流水冲洗干净。氨基酸洗面奶相对来说PH值温和,可以在涂抹式[水光嫩肤]前使用。

棉柔巾擦干面部

将面部拭干。不要用放在卫生间的毛巾进行清洁,因为不通风的环境已经让毛巾滋生了细菌。尤其是爱长痘的宝宝用一次性棉柔巾或者不易掉屑的纸巾把脸上的水按干。

拍打爽肤水

在正式用涂抹式[水光嫩肤]前请先拍打足量爽肤水,因为透明质酸原液会短时间内大量吸收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水合保护膜,如果皮肤缺水,可能引起[水光嫩肤]里的透明质酸原液因水合状态不足而产生吸取皮肤水分,让皮肤变干的现象。

取[水光嫩肤]营养液

擦干面部之后,要将涂抹式[水光嫩肤]的硬塞旋转至打来,用手轻轻推出[水光嫩肤]的营养液成分,置于手掌中。涂抹式的[水光嫩肤]一般都是针管式的,这样与[水光嫩肤]的名字也更加贴合。同时,也方便我们取用。

涂抹[水光嫩肤]营养液

需要准备好省水的化妆棉,用来沾取涂抹式[水光嫩肤]挤出来的营养液。在使用的时候注意用轻拍方式涂抹,避免画圈方式,重复摩擦会引起透明质酸成分反而吸收面部水分,一次不要用得太多[水光嫩肤]原液,挤黄豆大小就可以。

涂抹温和乳霜锁水

建议爱美的宝宝们使用温和的乳液和面霜来进行面部锁水,选择乳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肤质,根据油皮、中性皮、干燥皮来选择相对应的产品,涂抹式[水光嫩肤]的这一个步骤能锁住涂抹式[水光嫩肤]的营养成分,对于涂抹式[水光嫩肤]的效果有提升作用。


阅读:打[水光嫩肤]的过程,这些步骤一定要看         [水光嫩肤]的危害,对肌肤有不利影响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