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美臀塑形好处不只一两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7 10:05
  前凸后翘里的前凸体现了骨感,后翘无疑给骨感加一分少女的俏皮在里面!屁股和年龄一样坚挺、有弹性,更是女人保持年轻的又一标志!穿裙子扭动挺翘的屁屁尽显妩媚、穿裤子摆动好无赘肉的黄金比例电臀,青春蔓延!然而上班族经常坐着不运动,每天从早坐到晚,臀部就容易堆积脂肪,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臀部是脂肪扎堆的地方,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臀部肌肉的深层有通向下肢神经、血管,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构成。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局部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在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格外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印记。此种方法术后恢复快且无疤痕迹象,安全副作用低。

  臀部吸脂的好处:

  1.瘦臀丰臀

  臀部吸脂术有减肥紧肤功能,能有效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在减少脂肪数目的同时抑制脂肪细胞增大,从而达到显着的瘦臀丰臀效果,术后不易反弹。在太过平坦或者凹陷,影响弧线的地方可以进行脂肪填充或者运用拉皮术进行提臀丰臀。

  2.塑型提臀

  臀部吸脂术可以完美的雕塑曲线,臀部吸脂术专家针对女性身体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经过国际领跑的高端入口设备精准计算须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数目,形成凹凸有致、协调大方的女性骨感曲线。

  3.美化臀部肌肤

  臀部吸脂术在进行瘦身和塑型的同时会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而不用担心吸脂瘦臀后出现皱纹。

   阅读:臀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臀部吸脂打造魔鬼身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