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下颌角,让美丽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5:03
  下颌角填充效果是让面下三分之一外形饱满,增加下颌骨的高度,让下颌角和下颌下缘部的轮廓线清晰、流畅和生动或作为矫正偏颌畸形的辅助治疗,专家称,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务必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治疗,

  下颌角整形手术:

  下颌角整形手术不仅可以充填部分下颌骨,也可以同时充填下颌角、下颌体及颏部。充填物可用自体组织或人工代用品。填充下颌角主要是以美容为目的,一般均采用人工代用品,如硅橡胶、微孔聚乙烯、羟基磷灰石或膨体聚四氟乙烯等。

  面部下1/3的轮廓外形主要取决于下颌骨的发育情况。下颌骨的发育不良会导致面下1/3窄小,轮廓线条不清楚或两侧不对称畸形。下颌角畸形会对面部美观很大的影响,下颌角填充可以有效的矫正下颌角畸形,让面部更加完美。

   阅读:怎么填充下颌角效果好?    自体脂肪丰下颌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