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怎么瘦,合理饮食就可以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1:42

双下巴显得脸上脂肪太多,总是显得十分臃肿,那么双下巴要怎么瘦呢?其实双下巴也可以吃回去,通过合理饮食就能消除双下巴,这个办法是不是很有意思?

吃纳豆可瘦双下巴

纳豆是日本餐桌上必备的食品之一。纳豆含有粘蛋白多肽成分,膳食纤维,它的作用类似于麸酸,不容易被人体肠道吸收,能够分解体内脂肪,减少脂肪的吸收。纳豆中的维生素K2也能帮助燃烧体内脂肪,防止脂肪在体内蓄积,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而这也会作用到脸部,再配合上按摩,就能让大饼脸变纤细。

tips:尽可能不加热吃。 纳豆致活酶不耐热,加热到70℃活性就消失了,所以生吃效果很好。还有,必须坚持每天吃。 纳豆致活酶进入体内后,其活性维持半天左右,所以尽可能每天吃30g100g很理想

喝黑咖啡可瘦双下巴

黑咖啡含有咖啡碱,不仅能刺激肠胃蠕动减肥,还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每天喝1-2杯能消除脸部浮肿,让你变成迷人的小V脸。

tips:只有用咖啡豆或者咖啡粉煮出来的才是纯正的黑咖啡,市场上的很多所谓的黑咖啡都添加了香精,喝了瘦脸效果并不好,因此选择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还有,黑咖啡会刺激神经中枢,不宜多喝,每天1-2杯足以。而且,晚上喝的话容易导致失眠,建议晚上8点以后不要喝了。

吃胡萝卜汁加蜂蜜可瘦双下巴

蜂蜜具有排毒养颜的效果,而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两个成份搭配在一起,可以达到美容,解决脸部浮肿的问题。它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只要早晚空腹喝一杯鲜榨的胡萝卜汁,再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后便可以食用,就能帮助你重塑瓜子脸。


栏目:吸脂

阅读:双下巴吸脂后要注意些什么?        吸脂除双下巴手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