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详解激光脱毛术的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6:17

  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挑选性光热效应”,用调停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耀毛囊。毛囊、毛干的玄色素挑选性地罗致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成长。那么,关于激光脱毛的误区有哪些呢?

  激光脱毛的误区:

  1、激光脱毛是不是安全

  激光脱毛是一种十分安全的脱毛办法:针对性强、对人体微副效果、对肌肤影响很小。

  2、激光脱毛需要次数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二个因素:一,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医治只能损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二,毛发成长要经过成长时间,退行期,休止期,在成长时间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用,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微效。

  3、做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做激光脱毛应注意,脱毛部位在医治前一星期及医治后二周防晒,脱毛部位不宜在医治前二周做拔毛,蜜蜡脱毛及电解脱毛。

  4、激光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

  激光脱的激光只对毛囊内的黑色素发作效果,而汗腺内并微黑色素因此不会吸收激光才能和危害汗腺,对人体也没有别的不良影响。所以激光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的。

  5、激光脱毛对肌肤是不是有危害

  人体的肌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构造,整形美容医生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壮的激光面前,肌肤几乎即是一张通明的玻璃纸,因此激光能十分顺利地透过肌肤深达毛囊,因为毛囊中具有许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很多的激光能量并终究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到达损坏毛囊功用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因为肌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许吸收很少数的激光能量,所以肌肤自身是不会有任何危害的。
 
阅读:激光脱毛的副作用及术后注意事项       男士面部脱毛选择激光脱毛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