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可解决眉型高低的问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0:08
  中国人的眉部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隆高手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那么,眉弓隆高可解决眉型高低的问题吗?

  眉弓隆高可解决眉型高低的问题:

  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能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眉弓隆高的优势:

  1、自然美观:综合考虑人体各部位相关的肌肉纹理和皮肤张力,辅助术前更多精细数据,保证肌肉运动规律与相邻部位的整体协调,术后面部线条自然美观。

  2、安全无痕:国外进口手术全套器械,对手术部位进行精准切割、磨削,不损伤神经和血管,术后不留疤痕

  3、损伤小:引进国际可靠的内窥镜微创技术,大大降低手术创伤及术中疼痛感。

  4、恢复迅速:手术创伤小,使得术后恢复时间大大缩短。

   阅读:假体隆眉弓效果怎么样?    眉弓隆高填补眉毛的缺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