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牙齿美白维持多久,如何保持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16 09:542017/08/16 09:54
呆狐网

牙齿美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所以激光美白牙齿已经是十分普遍的,那么激光美白牙齿维持多久呢?怎么样让激光美白牙齿效果更加持久?

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久

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3-5年的时间,具体可以维持多长时间依然要看大家是否重视口腔护理。在治疗后重视口腔护理,平时尽量少喝咖啡、可乐、酱油这些容易染色的食物,吃完有色素的食物之后及时刷牙,坚持正确的口腔护理和注重口腔清洁的话,美白牙齿的效果一直会保持3-5年。

怎样让激光美白牙齿效果更持久

注意饮食

接受牙齿美白后,爱美者不可以吸烟、喝酒,并且应避免摄入咖啡、可乐等深色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容易在牙齿上造成色素沉积。因此,爱美者在激光美白牙齿之后还是在生活中养成牙齿美白护理的好习惯,这样才能让洁白的笑容更灿烂。

保证清洁

认真清洁牙齿可以有效减缓牙齿的再次着色,可以让激光美白牙齿保持更加长久的时间。此外,定期到医院复诊,也可清除牙齿中的外源性色素沉着,使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更持久。因此,爱美者做完激光美白牙齿之后,为了使得美白牙齿的疗效得到更好的体现,定期洗牙和认真正确地清洁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特点

使用冷光美白技术牙齿的美白效果可以提高5-14vita色阶,而且在长久的临床实践中证明,冷光美白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因此,想要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较长时间的话,可以选择冷光美白牙齿。


阅读: 激光美白牙齿适应哪些症状         什么情况适合做激光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