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开眼角术后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3:51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好看的话,如果你是双眼皮而且也没有眼袋的话,那么这时也许你需要做一个开眼角手术就可以实现漂亮的眼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整形专家如何为我们介绍开眼角手术吧。

  韩式无痕开眼角是在自然睁眼平视状态下,确定内眦赘皮的起、止点,做好精心设计后才进行手术。而且韩式无痕开眼角采用精细、准确的手术操作,每一个步骤都好比在米粒上雕刻花纹,手术器械也非常精细,因而韩式无痕开眼角术后的效果也非常理想。

  韩式无痕开眼角一改过去开眼角手术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求美者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展现,小眼瞬间放大!

  此外,由于韩式无痕开眼角设计精妙,手术范围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韩式无痕开眼角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外人完全看不出任何手术的痕迹,犹如天生的美眼一般,效果自然、逼真。

  温馨提醒: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开眼角手术整形,这样才能保证开眼角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