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可以消除双下巴,按摩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1:11

双下巴也称为下颌脂肪袋,上了年纪的人可能会出现双下巴的几率较高,消除双下巴可以采用按摩的方式,那么按摩手法有哪些步骤?

“双下巴”是人们的俗称,医学上称为下颌脂肪袋。多见于中老年人,尤其是中年女性更多见。下脂肪组织堆积过多,加之上了年纪皮肤老化而松弛,并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从外观上看下似有双下巴,看颈部雍肿短粗,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所以,一般面部表情丰富或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等原因很容易引起肌肉松弛而出现双下巴。

消除双下巴 按摩法

步骤一:先从捏拿、按摩开始

1、若是有按摩霜或紧肤霜都可以抹在双下巴的地方

2、用食指、中指、大拇指一起将双下巴的脂肪慢慢的往下巴方向按

步骤二:将脂肪往上压

1、可手将脂肪夹起来,往两旁的位置移动

2、左右各3次。

步骤三: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挤

1、两只手轮流将下巴赘肉往上推挤

2、重复25-30

3、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步骤四:特别部位刺激

1、利用双手的大拇指做重点部位的按压

2、耳朵下方的穴道很多,可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压

3、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锻炼下颚肌减双下巴

下颚肌如果功能衰退就会导致前下颚松弛。通过锻炼下颚肌可以让你拥有流畅紧张的下颚线条。

1、脸向上仰,嘟起嘴,保持这个动作35秒钟。

2、嘴唇和脸慢慢恢复原状。

注意事项:进行三次1的动作,一边有意识地使用下颚肌肉一边来练习这个动作,这是有效进行练习的重点。


  栏目:吸脂

阅读:双下巴吸脂后要注意些什么?    吸脂除双下巴手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