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的方式,乳房下垂形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6:59

乳房下垂对于女性来说十分苦恼,完美的胸部对于女性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女性乳房下垂有哪些形态呢?乳房下垂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呢?

乳房下垂的外观形态一般有三种,纺锤状乳房下垂、三角巾状乳房下垂及牛角状乳房下垂。

纺锤状乳房下垂是乳房基底部的横经径缩短为特征的乳房下垂。乳房基底部圆形冠状面小于乳房远端的冠状面,酷似纺锤,故名纺锤状乳房下垂。此种乳房下垂畸形系乳房组织疝坠至乳晕区域皮下所致,常合并大乳晕综合征。多见于哺乳后的中青年妇女。

三角巾状乳房下垂系整个乳房呈扁平状,像挂在胸壁上的三角巾,故得名。乳房基底部冠状面呈长椭圆形,乳房纵径大于横径,没有明显的乳房组织疝坠至乳晕区域皮下。多见于中老年妇女,特别是绝经后的妇女。

牛角状乳房下垂的乳房基底部冠状面及远端冠状面基本相等,或者远端略小,乳房纵径较长,乳头位于乳房下线,外观如牛角,乳房内纤维及脂肪组织相对增多,乳腺组织较少,乳房手感较致密,皮肤弹性较好,此类乳房下垂多见于青年女性。

乳房下垂的矫治方法有哪些

关于乳房下垂的矫治方法,有许多术式,如真皮固定术、乳房上提固定术、双环固定术等,其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并相应去除形成“皮肤乳晕”,以获得正常的乳房外观。但由于去除皮肤、形成疤痕,有碍美观,故现代更多应用双环法固定术,以矫正乳房下垂,因为这种术式,术后仅在乳晕与皮肤交界处下手术痕迹,随着时间的推移痕迹几乎不可见。


阅读: 产后预防胸部下垂小诀窍       隆胸?">产后乳房下垂可以自体脂肪隆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