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缩小术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4:58
  咬肌肥大通常与人的咀嚼习惯有关的,同时也有可能是遗传的因素,咬肌肥大通常情况下会伴有下颌角肥大和下颌角外翻等症状。咬肌肥大让脸型轮廓宽大,并且让颜值也随之降低,对爱美的女性朋友是一个很大的烦恼,需要通过手术方法进行矫正。

  咬肌肥大缩小手术是什么?

  手术切口在下颌角部位,这样手术便可以在直视的情况下进行,也保障了手术的安全性。然后在耳后做一个3到4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切口相对比较隐蔽,并且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然后,去除或是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利用了内外联合切口插入小电锯,这样便可以完成整个手术。术后切口不明显,也不易让人察觉,术后创伤性小,恢复时间也快。

  咬肌肥大缩小手术并发症是什么?

  1、神经损伤:手术在逐层剥离的过程中,有可能造成神经损伤,轻度情况,可以自行恢复,重度情况需要通过手术改善。

  2、双侧不对称:手术在截除骨组织的时候,两边截除的量不同,造成不对称的情况。

  3、效果不理想:手术中截除的骨组织过多,造成其他的骨畸形,也有可能是截除的量少,没有达到明显的效果。

  咬肌肥大缩小术后护理事项:

  1、手术后可以咀嚼吃食物,但是在术后三个月时间内,不能做撕咬的动作。

  2、术后需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工作,术后一周时间内伤口不能沾染到水。

  3、咬肌肥大缩小术后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4、咬肌肥大缩小术后需谨记医生嘱咐,需按时服用和复诊。

  5、手术后不能做夸张的表情,例如大笑和大哭等表情。

   阅读:咬肌肥大切除手术需要多少钱?    咬肌肥大缩小术,秒变巴掌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