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术有没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4:09

  许多女性朋友忽视了身段的养护,腰腹间的赘肉也不断增加,许多人想去做腰腹部吸脂使自己的腰变细,又忧虑腰腹部吸脂有没有危害,咱们一起来看看整形医生是怎样说的呢?

  整形医生说,人体脂肪细胞与人体其它细胞不一样,它具有一种非常特别的特点,即脂肪细胞推陈出新周期很长,根本没有自我复制繁衍才能。就是说人体自出世后其脂肪细胞数量就根本稳定不变,胖与瘦之间的差异要在于每个脂肪细胞所含脂肪量不一样。节食以及运动的方法不只减肥效果慢,并且很容易反弹,要想使腰瘦下来,非常好的方法还是做腰部吸脂,将人体有些堆积的皮下脂肪去掉,以到达减肥及改进体形的目的。

  腰腹部吸脂后是不会反弹的,腰腹部吸脂减肥不只能改进体形,在必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防止或医治的效果。腰腹部是较为多见的脂肪堆积部位,医治后效果会很明显,假如别的部位脂肪堆积很明显需要进行吸脂的,也能够进行医治,比如手臂、臀部、腿部等,可是一次吸脂规模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回进行。

  腹部吸脂好术后的护理是确保预防腰腹部吸脂效果的要害:

  1、因为皮下残留有些肿胀液,腰部吸脂减肥术当天也许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浸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微菌纱布,不要自己翻开敷料,以免污染创伤。

  2、腰部吸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逃过污染创伤,康复后还应连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有些状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养护,腰部吸脂减肥就能够取得更为令你满意的效果了。

  3、腰部吸脂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阅读: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做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