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护肤方式,白瓷娃娃术后防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0:26

想要护理肌肤,让肌肤变得有弹性,光滑嫩白,试试白瓷娃娃,白瓷娃娃的护肤功效很大,术后的护理也是十分重要,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做白瓷娃娃后怎么护肤

白瓷娃娃是一种激光美白项目,很多人在做完白瓷娃娃之后由于不注意防晒会容易色素沉着,反而变黑了。在白瓷娃娃做后要懂得正确的保养方法就不会变黑,较为基本的保养就是加强与紫外线的隔离以及防晒,另外可以用到专门的修复面膜,帮助保湿和修复。除了基本的保养护肤策略之外,白瓷娃娃做完之后为了避免对皮肤的再次刺激,在一周之内是不可以做果酸换肤、去角质等项目的。

做白瓷娃娃后正确护肤的方法

1.清洁水温宜冷不宜热

治疗后当天即可正常清洁,水温宜冷不宜热,过热的水温会对角质层有刺激,热水洗脸更是会导致皮肤照射完白瓷娃娃后短暂的灼热感延长。

2.保湿可用透明质酸B5精华结合乳液

洁面后用透明质酸和B5精华等,然后用乳液或霜锁住水分。这里使用到的B5有修护皮肤受损组织,并为肌肤提供所需的养分,使肌肤更光滑的作用,而透明质酸具有亲水的特性,本身就是一种皮肤里面的天然保湿成分。因此,B5精华叠加透明质酸与保湿乳液一起使用,才可以将修复和保湿锁水的作用发挥更好。

3. 避免热环境和深层刺激

白瓷娃娃做完之后需要避免桑拿、温泉等热刺激,局部不宜揉搓、按摩,忌磨砂、去角质、去死皮、排毒等深层清洁或护理。因为揉搓、按摩、去角质等深层清洁护理程序会对角质层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手法比较重的话会让皮肤很“受伤”,因此这类深层护理都应该尽量避免。

4. 不建议化妆

白瓷娃娃做完本身并不影响化妆不影响化妆,不过治疗后当天,为了避免面部的负担和摩擦,通常不建议化妆。如果是特殊情况,可以尝试化淡妆。在卸除妆容的时候,手法轻柔一些。注意使用一些温和且成分简单的产品,这样可以减少对于皮肤的刺激作用。


阅读:白瓷娃娃的效果呈现,术后注意事项        白瓷娃娃的副作用,如何进行缓解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