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术多久做一次,维持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0:14

白嫩的肌肤是很多女孩子十分向往的,想要美白,见效快的方法就可以选激光美白术,那么激光美白多久做一次,术后如何护理?激光美白维持时间的决定因素是什么?

激光美白应该多久做一次

通常情况下,激光美白每次治疗的时间可以建个两个月,这样对于皮肤的恢复是比较好的。褐青斑的治疗间隔一般要长,间隔4-6个月一次,相当部分患者初次治疗后出现色斑加深变清晰的现象,不过挨饿眯着无需担心,因为激光美白会将色斑治疗好。

激光美白术后护理

激光美白刚做完后,即刻的护理会影响到术后的保持时间。因为激光美白刚刚做完之后,皮肤的代谢速度会加快,同时由于皮肤正常的皮脂膜遭到破坏,皮肤会丢失一些水分。为了帮助皮肤尽快恢复正常结构功能,即刻进行皮肤护理,可很大限度的减少红斑、舒缓疼痛、降低皮肤温度、避免色素沉着变黑。术后护理的重要程度是不言而喻的,术后护理做得不够好的话,皮肤比较容易出现色素沉着现象,激光美白的保持时间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激光美白维持时间的决定因素

激光美白的仪器

激光美白的一起决定了激光美白的维持时间,目前激光美白的仪器根据激发介质的不同,分为红宝石(694nm)激光、翠绿宝石(755nm)激光、倍频的NdYAG激光(532/1064nm)。波长短色素吸收率高,波长长穿透深度好,各有特点爱美的宝贝们只有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了正规的激光美白仪器,才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激光美白效果。

激光美白医生技术

做激光美白美肤,专家医生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医生技术也会影响到激光美白的保持时间。激光美白一类的技术是采用强脉柔肤激光或其它激光,来刺激皮肤细胞更新和活力,从而刺激胶原新生完成嫩肤美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