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激光脱毛术会造成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6:21

  脸部汗毛过重对男性朋友来说无伤大雅,甚至会起到修饰的作用,但对女性朋友来说却是一种灾难。那么,脸部激光脱毛会造成伤害吗?脸部激光脱毛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美容整形专家介绍,传统的脱毛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更好的面部脱毛方法可以选择激光脱毛,一般来说,较黑而较黑的毛发(如男性的胡须、体毛等)激光治疗效果好;而对较细的(如女性的细唇毛)和浅色的毛发较差,对于细而浅色的毛发如联合应用激光和强脉冲光以及采用光动力学治疗可提高疗效。

  激光脱毛就是利用激光光束可选择性的到达毛囊部位,被毛囊里的黑色素吸收,破坏毛囊,使毛囊萎缩,达到较好脱毛的效果,是一种安全无痛,无任何副作用的脱毛方法。

  脸部激光脱毛会造成伤害吗?

  激光不会影响汗腺、皮脂腺功能。因为激光只对黑色素起作用,毛发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毛囊,其热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使毛囊萎缩坏死,从而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汗腺、皮脂腺内基本不含黑色素,激光对其无任何影响。

  脸部激光脱毛术的注意事项:

  激光治疗前,无需做任何准备工作。脱毛后两星期内,脸部应避免紫外线照射,以免引起短暂性色素沉着。
 
阅读:男士面部脱毛选择激光脱毛有效吗   激光脱毛的副作用及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