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会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6:15

  臂的毛发常常会让爱美的女士不敢伸手,在现代的交往礼节中,和陌生人见面的时候总要握个手吧,对于那些工作中需要经常应酬的人们,手臂脱毛非常重要,那么,激光手臂脱毛会痛吗?

  激光脱毛,同过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用一段波长的激光或请脉冲光照射生长毛发的皮肤,激光光子进入皮肤后,由于毛囊后黑色素多,吸收大量光子产生热量,将毛囊破坏,周围组织吸收的光子不少受损伤,达到脱毛的目的。

  那么,激光手臂脱毛会痛吗?整形专家介绍说,现在的激光技术有了很大的提升,微论是在脱毛的效果还是脱毛的过程中,如今,可以借助冰点脱毛技术,在脱毛前先在脱毛位置处均匀涂抹一层冰凉的凝胶,就可以起到很好的降温、舒缓的效果了,因此,脱毛的过程不会有什么痛感,而且非常舒适。

  而且,还已经加大了脱毛的光斑,可以使能量均匀和分散,对皮肤的刺激效果也减小了数倍,因此,在近几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此外,冰点脱毛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效果于不同深度的毛囊,能快速的去除任何部位的毛发,这种技术是安全的,脱毛后不会影响正常的排汗功能,是大家可以完全放心的。

  采用全球的冰点激光脱毛设备,深入毛囊根部,对其黑色素进行加热,可以迅速深达毛囊,从而破坏毛囊,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再加上华山独有的冷却方法,脱毛过程感觉冰爽,舒适,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损伤,让您在脱毛的过程中感觉舒缓。
 
   阅读激光手背脱毛需要涂护肤品吗    激光脱毛后会不会影响排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