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4:55
  脸型对于我们的整个面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而颊脂垫厚也是脸型胖的原因之一,对此,很多爱美者都选择通过取颊脂垫的方法来达到瘦脸的效果,那么取颊脂垫瘦脸效果怎么样呢?

  去颊脂垫手术就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其主要适应于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孩童样面容的朋友。此手术做起来有些复杂,而且通常经口腔手术,面颊不留任何的痕迹。专家说针对每个人具体的情况,这种瘦脸的科学方法的方法的取出量也是不同的。一般一侧切除4~6克脂肪即可,两侧等量切除,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作不等量切除。黏膜切口可以不作缝合,也可用可吸收缝线缝合,术后就不要拆线了。

  去颊脂垫的适应人群

  1、自觉颊部丰满肥厚,圆脸,下面部过宽的人:祛颊脂垫手术对面部轮廓有一定的调整作用,适合对面部要求比较高的求美者,如影视演员、主持人需要修长面型;

  2、双侧脸形不对称者可以通过祛颊脂垫手术来进行调整:颊脂肪多引起的下颊部肥大应与良性咬肌肥大综合症区别,良性咬肌肥大常伴存下颌角骨质的增大,应做下颌角截除术,同时切除部分咬肌来矫正。

  去颊脂垫瘦脸注意事项有哪些

  1、去颊脂垫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去颊脂垫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去颊脂垫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针对去颊脂垫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保证去颊脂垫手术后部位清洁。

  去颊脂垫瘦脸适合人群:1.希望脸形变瘦的人群。2.脸形较胖、较圆,特别是面中部肥胖的人群。3.双侧脸形不对称的人群。4.颊脂垫肥厚的人群。但如果是骨骼引起的脸型肥大则不适合去颊脂垫瘦脸。

  去颊脂垫手术采用韩式微创技术,口腔内小切口,手术精细,对组织的创伤小,术后3-4天开始消肿,一般一周左右基本恢复的,组织的完全恢复的需要1-3个月,不过因为人体存在个体差异,恢复期也是因人而异的。由于是因为创口的愈合来决定恢复期的长短,所以人们如果能够做好去颊脂垫术后的护理,就能够有效的缩短去颊脂垫恢复期。

   阅读:去颊脂垫会让脸凹陷吗?     面部去颊脂垫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