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效果,术中会有疼痛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16 10:042017/08/16 10:04
呆狐网

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是怎样的呢?很多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牙齿保养,牙齿的健康和美丽对个人的形象很重要,那么激光美白牙齿效果怎样?人人都可以做激光美白牙齿吗?

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如何

由于激光美白牙齿的照射能够促使牙本质小管充分打开,增强了牙齿的通透性,使得美白药物的效果能增加27倍,特别适合治疗外源性色素牙,一般可以改善2-4个色阶,迅速恢复洁白光泽,并呈现牙齿自然原色。对不太严重的四环素牙和氟斑牙也有较好的效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美白技术相比,激光美白的持续时间较长,一般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可达到3-5年。

激光美白牙齿并非适合所有人

尽管多数人做激光美白是比较安全的,但是激光美白牙齿也并非适合所有人。例如,牙周病患者在做牙齿美白后容易会导致牙齿敏感、甚至流血。因此我建议他们等治好后再进行牙齿美白。另外,孕妇和牙齿尚未发育完全的未成年人,也不要进行牙齿美白,因为容易导致一些不必要的风险。

激光牙齿美白痛吗?

激光美白牙齿后,因为牙齿的质管疏松开来,便于美白剂的吸收。所以在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当然也会有极少数的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状况,但在24-48小时之内就会消失。有极个别的人会出现牙齿疼痛难忍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是跟自身的牙齿疾病有关。如果实在疼痛难忍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


阅读: 激光美白牙齿适应哪些症状    什么情况适合做激光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