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开内眼角还是开外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3:57

  某些爱美女士对自己眼部要求很高有点小瑕疵,都会给美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想要拥有双美丽的大眼睛,有效的方式就是做开眼角手术,那么,你知道自己适合开眼角的哪种方式吗?

  哪些人更适合开外眼角呢?

  1、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由于人体颈椎间盘逐渐,将内眼角开大腰背肌锻炼和神经管封,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善;

  2、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颈椎间盘逐渐地发生退,使眼型纤长优美;

  3、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屈颈阳性仰卧挺腹阳,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透适宜接受开外眼角手术的人群,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哪些人适合开内眼角?

  1、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

  这种眼睛会显得很不精神,有倦怠的感觉,而且现在一般单眼皮或者内双眼皮的眼睛都是这种形态的,这样的眼睛做内眼角的效果其实是比较好的。

  2、两眼间距较宽的人

  两眼间距较宽的人,也适合开内眼角,这样不仅能将两眼的距离拉近,而且可以配合隆鼻手术,使脸部更加立体!如果眼距太宽,可以采用“双眼皮+开内眼角”的手术方式。

  开眼角注意事项:

  1、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主要做好护理工作,术后不会留下太大痕迹。手术之前医生会辅助你判断你是否是疤痕体质,如果是疤痕体质的求美者就要慎重考虑。

  2、开眼角不是个大手术,手术也不十分复杂。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而且与面部美观改善有直接关系,因此做开眼角的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