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眼袋术有没有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1:23

  随着医疗美容的快速发展,激光祛眼袋已经越来越成熟,一般只要选择大家的具体情况大多可收获良好的祛眼袋效果.很多求美者都很担心激光去眼袋术有没有危险?

  眼袋手术只是个小手术,一般是不会有危险的,在术前跟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选对了医生,选对了手术方法就会避免一些风险,眼袋手术相对外科手术来说,算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在整形手术中算是一个比较难做的一个手术,它对医生的要求很高,要求医生技术很精细和熟练。

  激光祛眼袋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眼部微创美化方式,可有效改善不同类型的眼袋烦恼,收获精致电眼.在手术之前,我院医师会根据大家眼部的具体情况量身打造适合大家的眼部方案,再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去眼袋过程,这样即可轻松抹去眼袋烦恼.

  激光去眼袋之后,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这样可加速恢复,尽快收获电眼效果.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去眼袋手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好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同时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激光去除眼袋是采用内切口方式术后恢复快,无明显的切口痕迹,安全有效.一般情况下,手术操作轻柔,不可用力剥离或拉扯脂肪,避免引起出血并发症及导致脂肪的切除过多等,在脂肪囊近下睑缘侧常有粗大的静脉分支位于结膜囊表面或埋于脂肪内(血管直径可达1-2 mm),处理时注意一定不能直接用激光切断,可移开激光手具,增加物距至正常焦点平面的2-3倍,此时激光的主要作用为缓慢凝固.
 
阅读:泪沟消除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泪沟不是眼袋要如何治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