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是长久性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4:15

  现在自体脂肪丰唇术应用非常广泛,其手术效果的优点有很多,但是许多求美者比较关心自体脂肪丰唇是长久的吗?

  自体脂肪丰唇是长久的吗?

  薄唇多是先天长出来的,后天也有少数,但对先天还是后天的薄唇变厚的方式却是一样的。目前,一般采用注射法和手术法两种方法。注射法中有效的就是自体脂肪丰唇法,利用自己体内多余脂肪填补薄唇。

  在众多的丰唇方法中,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因为微排他性,效果柔软真实而备受欢迎,但是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术的保持时间有多久却是很多人担心的一大问题。自体脂肪丰唇是长久的吗?医生介绍自体脂肪移植风纯属只要能保证脂肪的成活率,就是保证丰唇的长久效果。

  医生介绍,在当今众多的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技术中,自体脂肪丰唇是长久的吗关键是看移植后脂肪的成活率。这就要求我们在自体脂肪细胞的活性在移植过程中不受到损伤,如果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移植过程中,破坏了某些活性成分,自体颗粒脂肪就不能存活,效果也就不可能长久。不过,也不用担心,医生介绍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这种不良现象都能有效避免,实现丰唇的长久效果。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