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的危害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0:08

  上睑下垂不仅会严重影响到一个人的形象,同时也会对一个人的心理造成很大的伤害。那么上睑下垂的危害有哪些呢?

  先天性眼皮下垂危害

  先天性眼皮下垂有时还伴有小眼症、内眦赘皮等眼部畸形,如下垂严重影响身体发育者,需要及时矫正。因5、6岁以后,眼部组织(包括眼睑、额肌等)发育已比较完全,因此整形外科医生建议,在这个年龄以后进行美容整形手术为适宜。

  后天性眼皮下垂危害

  后天性的多发于外伤后,肌肉本身或神经受损所致,以下几种情况也会导致后天性的上睑下垂,如眼睑本身的疾病,如重症沙眼、睑部肿瘤等,使眼睑重量增加而引起机械性上睑下垂;或是微眼球、小眼球、眼球萎缩及各种原因导致眶脂肪或眶内容物减少,可引起假性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可能出现的危害:

  一、矫正不足矫正不足多由于术前对上睑提肌肌力和下垂量测量有误导致上睑下垂提上睑肌切除量不够和分离不充分,或是固定缝线松脱所致。

  二、形成血肿:血肿的出现多由于手术中损伤的眶上血管未结扎或有效止血,术后也没有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或者是过早的将包扎的纱布去除。

   阅读:上眼睑下垂怎么办?(组图)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