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中老年人可以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5 14:21

  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割双眼皮只是年轻人的专利,其实中老年人也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它不仅仅能够起到美容的作用,也在一定的程度上解决视力障碍。那么,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可以割双眼皮吗?

  对于上了年纪的中老人来说,面部皮肤开始老化、松弛,特别是类似眼部皮肤松弛的现象,尤其是上眼皮松弛下垂,老耷拉着,可能遮住部分瞳孔,对视力影响很大;并且眼部上睑下垂、鱼尾纹增多,眼部的形状也开始发生改变,形成三角眼,影响了面部美观。

  整形专家建议采用微创双眼皮手术,可以解决由于皮肤松弛而造成的视力障碍的问题,也能改善眼部美观。手术针对中老年人的个人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采用微创技术,手术更精细,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术后没有不良反应,成形后的双眼皮形态逼真自然。除了双眼皮手术,提上眼睑、提眉、面部除皱等方法也可以很好的解决眼部皮肤老化问题。

  温馨建议:对于想要做手术的中老年朋友,可以到医院进行面诊,专家会根据您的眼部条件及面部整体条件,设计较合理的手术方案。
 
阅读:双眼皮都有什么形状呢      埋线后怎么能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