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下巴长痘的原因,长痘就要排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5 11:43

下巴长痘痘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情况,为什么下巴会长痘痘呢?引起下巴长痘的原因,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针对皮肤分泌过量而形成的下巴痘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正确的清洁方式。清洁次数不宜过少,过少会使多余油脂堵塞毛孔,易长痘。且清洁应彻底,不应只洗某些部位而忽视某些部位的清洁。再者,清洁次数也不宜过多,且应减少摩擦,过度的清洁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越洗越干,当皮肤太干时,皮脂腺会自动分泌油脂来填补,造成越洗越油的状况。

针对毛囊问题引发的下巴痘

这种情况的痘痘主要是要恢复毛囊的健康状态。除彻底的清洁保持毛孔申通外,还应该注重作息规律。作息不规律容易使新陈代谢紊乱、使皮肤抵抗力减弱,此时,细菌便很容易侵害我们的肌肤。

针对内分泌紊乱形成的下巴痘

对于这种类型的痘痘,主要的是平衡内分泌。为此平时应当注重个人内部调理,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用水果,蔬菜和粗粮等;其次,”好朋友“造访前后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少熬夜甚至是不熬夜,尤其是不能日夜颠倒。

针对排毒不畅引发的下巴痘

这种痘痘主要是因为消化系统异常、血液循环不畅导致毒素积累在体内而无法及时排毒,因此,除饮食上多食用有助于胃肠蠕动的食物外,还应该加强运动。适当的运动不但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出汗还可以扩张毛孔,在一定程度上排出毛孔中的多余油脂和污物,保持毛孔畅通。再者,运动还有利于缓解压力,以免长期压力过大形成压力痘。


阅读:果酸嫩肤祛痘的优势和不足        果酸嫩肤有哪些作用,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