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性反颌手术需要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5 14:21
  对于骨性反颌的恢复时间的判断,要进一步区分是轻度骨性还是中度以上的骨性反颌,轻度骨性反颌仍然可以采取单纯的牙齿矫正治疗,而不需要手术治疗,时间上会较短;中度至重度的骨性反颌则只能等待成年后手术治疗,时间上较长。

  骨性反颌是指下颌骨过度生长,需要考虑正颌外科联合治疗与正畸联合治疗,骨性反颌的手术适合成年后失去使用矫正器矫正牙齿机会的群体,正颌外科联合治疗是微创打开牙槽骨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正畸牙齿时,牙齿的矫正是通过外力使牙齿排列整齐。

  手术治疗过程:整个治疗时间大概2年左右,主要是需要术前和术后正畸。住院手术时间大概20天,需要做术前常规检查和特殊检查,还要完成头影测量、模型外科和合板的制作。术后还要观察10天左右。

  需通过颌间牵引使上下颌牙齿咬进合板即为出院条件。

  骨性反颌手术结合整形美容学,采用先进设备,数字化术前模拟设计,手术需要30分钟到1小时,安全无痕,效果神奇,不同于传统外科正牙手术及2到3年戴矫正器。

  骨性反颌手术前除了一般手术要求的身体准备,如无血液病、传染病、心脏病等,更要求没有牙龈炎、牙根炎、牙周病等,才能保证手术的恢复。

  外科正牙手术后马上能看到效果,不影响讲话。外科正牙手术后3天进半流质,然后可以吃软一些的饭菜,矫正的牙需要用钛线做内固定2-3个月,该期间内不要咬硬物,不影响进食与讲话,拆除固定的钛线后就基本恢复正常了。

   阅读:乳牙反颌应不应该矫治     反颌矫正,让颜面不在难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