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术后对身体有没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5 15:04

  爱美的人总是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其中很多美眉对自己的唇形很不喜欢,她们都选择纹唇来改善自己的唇形。因此,纹唇技术也越来越被更多的美眉所关注。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纹唇适应症?纹唇对身体有没有危害?纹唇术后护理?

  纹唇术的适应症:

  1、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

  2、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

  3、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

  4、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

  纹唇术对身体的影响:

  纹唇线,主要针对唇红或唇红线因先天性因素致不整齐,损缺,唇红过厚、过薄或,还有其他形态或色泽上的不良瑕疵,以纹制唇线或唇红予以隐视。

  然而现实生活中,并非人人都可以收获良好的效果,确实有不少人士通过纹唇线却未能达到自己的美容目的。

  然而纹唇线不当,确实会对身体产生一定影响:

  1、纹唇线使用的器械应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传染病,纹唇线后应注意抗菌消炎,同时要减少各种刺激。

  2、唇部神经末稍及毛细血管丰富,敏感性强。纹唇线时需进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时,唇部颤抖影响纹唇线手术操作。

  3、唇部的组织疏松,纹唇线液很容易引起弥散,造成颜色的不均匀,形成斑片状的改变,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则难以纠正。

  纹唇的术后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做间断冷敷,服用消炎药3—4天并局部涂抹。

  2、术后7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3、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

  4、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以免留下疤痕。
 
阅读:漂唇后嘴唇肿胀起泡怎么办    漂唇术后的不适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