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成形术禁忌症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5 10:54
  众所周知,鼻子的挺拔漂亮与否关系重大,由于它位于面部中心,这就确定了它不可替换的地位,对我们面部的整体美观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现在鼻子上的缺陷通常可以通过整形手术得以改善,鼻部将显得美观,使整个面部看起来更加协调,从而使受术者拥有更多的从容和自信。近来针对有些朋友不懂箭鼻成形术的方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有些人的鼻尖显得长的原因是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所以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而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而且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所以会通过箭鼻成形术正这个软骨的形态。

  通常情况下,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先确定手术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假如不适合做手术,就不要随便动手术,否则可能会收到相反的效果,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伤害。

  箭鼻成形的禁忌症: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箭鼻成形术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箭鼻成形可能并发症:鼻部组织神经损伤。

  箭鼻成形手术前的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阅读:箭鼻成因及矫正方法     箭鼻成形原因及矫正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