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开眼角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5 14:29
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每个人的愿望。今天开眼角术就可以满足您这个愿望。开眼角术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开眼角的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

  影响开眼角效果的因素:

  开眼角的效果与选择的方式,专家的技术还有术后的相关护理有关。为了确保开眼角的安全和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开眼角术。开眼角术虽然操作简单,但是在做之前应和医生充分沟通,确定合适的开眼角方案。

  开眼角的效果与术后的护理,为了保证开眼睛的效果,术后护理是很关键的。虽然说开眼角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术后建议尽量减少用眼活动。开眼角必知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不过提醒大家,只有在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开眼角,才能保证开眼角的效果自然切不留痕迹。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