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材料安全吗,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5 14:28

硅胶隆鼻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呢?硅胶隆鼻的材料是怎样的呢?很多爱美者是十分想要了解的,硅胶隆鼻的材料是比较安全的,术后呈现的效果也很自然,硅胶隆鼻有哪些优势呢?

硅胶隆鼻的一般方式是在鼻孔内做手术切口,剥离相关组织,留出足够空隙,然后植入硅胶假体,调整好位置后缝合伤口。不同的鼻子对于具体的硅胶材料的要求是不同的。那么,硅胶隆鼻效果怎么样呢?

硅胶隆鼻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硅胶材料无毒无害,也不会对人体有任何的影响,相对来说是安全的,而且硅胶材料和人体的相容性比较好,立体感比较好,便于雕塑成形,具有很好的塑型效果,

硅胶隆鼻术后的鼻子手感比较自然,不会僵硬,在它进入鼻子后虽然会被纤维组织覆盖,但并不参与组织循环,仍然是独立个体,取出和更换都比较方便。

鼻子整形硅胶隆鼻优势:

1、硅胶假体是经过临床实验验证过的植入材料,耐高低温,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稳定,无毒无害,不致畸不致癌。

2、硅胶假体具有鼻部的基本形态,留给医生的雕刻空间大,有很强的立体感,支撑组织结构的硬度足够。硅胶可制成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外形和大小的假体,常用的有“L”形“T”形及柳叶形。

3、硅胶假体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相应的外形,韧性和弹性比较稳定,不会出现组织长入的现象。


阅读: 硅胶隆鼻维持多久,哪些情况要取出硅胶          透明质酸还是硅胶隆鼻哪个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