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产后妊娠纹,什么是微晶磨削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5 11:52

产后妈妈们很多都会有妊娠纹,但是妊娠纹一旦长出来就很难自然消退,手术方式是消除妊娠纹有效的方式,那么要如何预防产后妊娠纹呢?微晶磨削技术消除妊娠纹的效果如何?

很多人询问如何消除妊娠纹,可惜已经成形的妊娠纹,除了用手术的方式切除,目前并没有治好的方式。已经产生妊娠纹的妈咪们也不要太气馁,还好这些纹路都是在衣服可以遮住的部位。

如果真的很在意,可以藉由医学美容的方法淡化,或减少妊娠纹的外观或范围。在早期呈现紫红色的时候,用脉冲光或染料雷射照射,可加速紫红纹路的消退,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减轻妊娠纹的严重度;雷射微磨皮手术,可以改善疤痕组织;果酸换肤可以改善表皮层的色泽及厚度,也能使妊娠纹看起来不明显。

想要性感一下,露出小肚肚,使用防水的遮瑕膏化妆,效果也不错。如果因为肚皮太松弛,或肚脐变形太厉害,刚好要动腹部的拉皮整形手术,可以顺便把妊娠纹比较明显的区域切除。但是很少有人因为单纯的妊娠纹去动刀。

当然坐月子期间的体重控制及产后减肥,规律的勤做运动改善松弛的肚皮,也是控制妊娠纹不再恶化的因素。所有快乐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准妈妈们,不要认为妊娠纹是理所当然的必要之恶,更不要因为偷懒疏忽而让肚皮变成哈密瓜喔!

微晶磨削技术在欧洲成功地开展了十几年,治好患者几千例。相对于通过化学手段或激光等其他方法达到换肤目的,其优点在于:痛苦小或者只是稍有不适;无需特殊的护理来恢复;风险系数低;适合于各种类型的皮肤;无需麻醉,也不影响工作。

何谓微晶磨皮手术?

微晶磨皮手术是利用细小如沙粒状的氧化硅晶体,在真空的状况下高速喷射在皮肤表面,然后由另一管道吸回。它的作用机理是将表层的死皮细胞磨去,改善皮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并同时改善细胞组织,有效减少细小皱纹,平滑某些疤痕例如暗疮疤印,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问题,令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幼细。同时亦能够刺激真皮层再生,增加皮肤的弹性。


阅读: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和共同点       妊娠纹的产生过程及预防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